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“搖頭公雞” 文/劉奕雯 “哈哈……真有趣,紙做的公雞還會搖頭呢!”你見過這樣的公雞嗎?今天手工課上,我就做了一個,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吧。 我從材料袋里取出“搖頭公雞”的手工紙,把上面的制作步驟看明白后才開始動手操作。我先用剪刀把公雞的各個部位剪下來,然后粘貼公雞的頭和身子。我剛粘好身體,老師走過來,笑著對我說:“你的這只公雞身體怎么一邊長一邊短呀!”我仔細一看,呀,果真如此!我只能小心翼翼地把它撕開重新粘貼。唉,真是看事容易做事難啊!總算把頭和身體做好了,該粘尾巴了。尾巴可千萬別往下垂,要向上翹,這樣才精神。最后,我把做好的雞頭套在雞身子上。就這樣,一只活靈活現的公雞就出現在我的面前。 你瞧,它長得可神氣啦!鮮紅的雞冠,嫩黃的尖嘴,身披五彩的衣裳。我用手去碰碰它,果然會搖頭呢! 我太喜歡我的“搖頭公雞”了!我要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,讓它永遠陪伴我! 公雞和貓 文/夏婉榕 公雞早上起床,就開始啼鳴:“喔喔喔——喔喔喔——”正在熟睡中的小貓被大公雞吵醒了,小貓不服氣地說:“煩不煩啊,一大早就被你吵醒了,有什么了不起,我晚上還要抓老鼠呢。”大公雞也毫不示弱地說:“捉老鼠有什么了不起,不信,咱倆比試比試。”小貓想都沒想就滿口答應了。 到了晚上,公雞摸著黑轉來轉去捉老鼠,嘴里念叨著:“老鼠、老鼠快出來,省得我再找你們。”老鼠聽見了,嚇得趕緊躲了起來。它們偷偷地一個個伸出腦袋來看,原來是一只公雞啊!于是它們都出來了。一只老鼠還罵了公雞幾句,更可恨的是,一只老鼠還在公雞的腿上狠狠地咬了一口,公雞疼得“喔喔喔”直叫,趕緊跑到動物醫院看傷去了。 第二天早上,貓要學著公雞去啼鳴了,于是它選好了一個位置,又喝了口水,潤了潤嗓子,就“喵喵喵喵喵喵……”地喊了起來,可是它怎么也喊不響,它還是不服氣,就拼命地喊,到最后,把嗓子都喊破了,也沒把人們叫醒。最后,它也只好去了動物醫院,去醫治嗓子了。 中午時分,貓和公雞在醫院門口遇見了,它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。公雞對貓說:“我錯了,我不該和你斗氣逞強。”貓不能說話,于是在紙上寫下了字:“是我的錯,我不該責備你。”于是,從那一刻開始,公雞和貓又成了好朋友。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 文/韓煦 從前,在一個僻靜的農場里住著一只雄心壯志的大公雞。他每天清晨都會準時給主人和小動物們報曉。但是生性好斗的大公雞并不甘心每日過著如此簡單乏味的生活,他的心底里一直藏著一個夢想——上戰場打仗。 終于有一天,大公雞下定決心,告別了朝夕相處的伙伴,踏上了尋找戰場的路途。 一路上,大公雞跋山涉水,歷經艱難,終于來到了一所軍營。 在軍營里,大公雞看見士兵們習武練劍,威風凜凜,羨慕極了。他決定每天跟著士兵們練習武藝。日復一日,一晃一個月過去了,大公雞認為自己已經練就了一身好功夫。 他喊來獵犬,想和獵犬一比高下。誰知,獵犬根本沒把他放在眼里,幾個靈活的動作就把大公雞打敗在地,敗下陣來的大公雞心里除了傷心還有些不服氣。 正巧,有一只小螞蟻從大公雞的眼皮子底下溜過,大公雞心想:我總能打敗小螞蟻吧!于是,大公雞拿起劍刺向小螞蟻。誰知他連擊了20幾下,竟沒有傷到小螞蟻一根毫毛!正當大公雞端好劍想繼續攻擊時,小螞蟻已經輕輕松松地走回洞里去了。 這一次,大公雞真的心灰意冷了,他覺得自己真沒用,根本就不是上戰場打仗的料。就在這時,軍營接到了緊急集合的命令,可軍營里的吹號手生病了。營長心急如焚,突然他想到了大公雞。營長緊急召來大公雞讓他代替吹號手,大公雞欣然同意了…… 這以后的每一天,大公雞都會迎著曙光,站在哨塔上給士兵們準時報曉,將士們也因為聽到了大公雞那獨特的“號聲”更加意氣風發、朝氣蓬勃。 想上戰場的大公雞終于在軍營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變得很快樂。 大公雞的妙計 文/蔣心瀅 這天,晴空萬里,大公雞一邊唱著歌,一邊蹦蹦跳跳地向家走去,原來今天是大公雞的生日呀!媽媽請來了許多親朋好友,還準備了豐盛的晚餐。可是,這時危險漸漸向它逼近,可大公雞卻全然不知。 在旁邊的草叢中,閃爍著一雙血色眼,原來是一只兇惡的狼,它想:昨天剛讓肥羊跑了,哈哈!正好又遇上一只大公雞,我可以飽餐一頓了!狼趁大公雞不注意,一下跳到了大公雞的面前。大公雞驚恐萬分,嚇得連忙往后退了幾步,心想,這下怎么辦呀? 這時,狼壓著嗓門問:“您這是上哪去呀?”大公雞鎮定了下來,開始想辦法,突然,它眼珠子骨碌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便說:“去醫院呢!”狼問:“為什么去醫院?”大公雞嘆了一口氣說:“唉,不瞞你說,我得了禽流感!”狼一聽,撒腿就跑,而大公雞在一旁偷偷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做好夢想擁有世界, 說心里事對看天空。 記住明天相等別人, 要有個家寫好每個人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最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你之所以習慣一個人,說自己不怕孤獨,是因為你沒有體驗過有人陪伴的滋味。 二、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,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。 三、我佩服那些可以隱忍的人,將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,只取快樂與別人分享,其實內心悲傷早已泛濫成災,卻看上去若無其事,歲月安好。 四、總有一天傷口會慢慢愈合,因為我們的生命本身就包含著治愈的力量,于己,于人。 五、我從童年繼承下來的東西只有一件,就是對平庸生活的狂怒,一種不甘沒落的決心。 六、我們不必讓那些本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自己,而是要堅持讓那些本該喜歡我們的人盡快發現自己。 七、所有流言蜚語都為人津津樂道,人人都熱衷于他人的不幸。 八、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,等你獲得真正屬于你的幸福之后,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,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。 九、人生就是這樣,得失無常。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凡是路過的,都算風景,能占據記憶的,皆是幸福。 十、明知你不是最好,別人就是代替不了,也許一不小心彼此就白頭到老。 十一、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,很多很多年以后的我是最好的我,最好的你和最好的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。 十二、文化像一條河,每個人都是河里的魚,魚游不出河,我們每個人也跳不出自己所在的文化。 十三、在人滿為患的公交和地鐵上,擠滿了所有人的孤獨。 十四、你是往日的情書,是日落的余情未了。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,也是我喜歡的人。 十五、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,跟大不大度沒關系,各有各的底線。 十六、不知道是往前走呢,還是已經站住了,心里只覺得一浪一浪的波動,似一片波動的黑海,黑暗與心接成一氣,都渺茫,都起落,都恍惚。 十七、人年輕的時候是很傻的,連愛情里也要爭個公平,我愛你,而你不愛我,抱歉,這交易不能達成。 十八、我不是一個主動的人,只是遇到合得來的人,就掩飾不住自己的熱情。 網絡上很火的熱門文案 一、感情這種東西,已經不可依賴,如今世道變成這個樣子。越是有才能的人,感情就越脆弱。 二、傷到深處是不愛不恨,不管不問。從此山水不相逢,不問舊人好與壞。 三、心有方向并懂得未雨綢繆的人,運氣都不會太差。目光放遠一點,不必糾結于昨天,你一定行! 四、我要努力賺錢,不是因為我愛錢,而是這輩子,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,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。 五、他捏著一把糖,逢人就發,你偏說你的這塊最甜。 六、時光靜悄悄地流逝,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,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得壓抑 七、我不怪你,沒有陪我走到最后,我也不怪緣分,遣散了我們的感情。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,都要好好照顧自己。 八、今天掃完今天的落葉,明天的樹葉不會在今天掉下來,不要為明天煩惱,要努力地活在今天這一刻。 九、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,卻又是相對公平的。在一個天平上,你得到的越多,也必須比別人承受的更多。 十、自己選擇的路,跪著也要把它走完。 十一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,經得起過濾,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,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,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,日久見人心,最后留下來的,才是真正的朋友。 十二、世界這么大,我遇到了你,你也遇到了我,真好。 十三、男人不要覺得有很多備胎多光榮,只有破車才需要備胎。女人不要覺得有很多追求者多驕傲,只有便宜貨才會被哄搶。 十四、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仍然會走過去牽起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十五、你說牽了手就算約定,可如今卻只留給我背影。 十六、青春不長不短,恰好容我們短暫憂傷,然后抬頭朝著陽光的方向,一路向前。 十七、凌晨四點鐘,看到海棠花未眠。 十八、曾經以為共偕老長相守的愛情才是幸,幾經生死后,方知珍惜眼前才是福。所以再也不奢天長地久,只要此刻還在手心。 十九、我愛你,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。 二十、我決定喜歡你一輩子,不是你的一輩子,是我的一輩子,只要我還活著,就會一直喜歡下去。 容易上熱門的文案 一、如果不能在一起,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,這才是最大的擔當;分開了,不去打攪對方安然生活,這才是最后的溫柔。 二、可能喜歡一個人就是明明你想哭,但卻強扯嘴角給他想要的祝福。 三、女孩子,潔身自好就是白,自力更生就是富,內外兼修就是美。 四、望眼欲穿,千里云煙的思念。面朝北方,想你,在春暖花開的季節。 五、我說過的三個謊話,我以后再也不吃辣了,再也不熬夜了,和再也不喜歡你了。 六、戀情是生命的全部,失戀是戀愛的前提,她會讓我心動,但不會讓我死心,我要好好的活下去,前面有更好的風景。 七、你不懂那種看你一眼就會笑的人是有多么的喜歡你。 八、時間教會了我忍耐與包容,卻教不會ta對我的理解,有些事情只能放在心上,有些人只有對她飯來,時間可以幫你過濾掉那些不屬于你的東西,謝謝你,教會了我放棄。 九、不能一直踮著腳尖愛一個人,重心會不穩,撐不了多久,身疲心累。 十、不要因為世界太過復雜,而背叛了你的單純。每個大人都曾經是孩子,可惜大多數人都忘了。 十一、人生成功的第一秘訣是:不要把命運看成女神,而要把命運看成王八蛋。 十二、當你不在意別人如何看自己的時候,你才能更專注于你想做的事,而這個時候你會發現你比原來收獲得更多。 十三、留不住的人沒必要強求,不合適的人終究會分開,可以不聰明,但別不清醒。 十四、不要妄想試圖改變誰,因為誰也改變不了誰,只有,他愿不愿意為你改變。 十五、想你的時候,我就抬頭仰望,看寧靜的天空,待溫暖的陽光。 十六、日后你和她相濡以沫是否記得你還欠我一個未來。 十七、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,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,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。 十八、容易被激怒的人,要么太弱小,要么太敏感,所以,要么自己強大,要么學會無視。 十九、每一次的等待,都被刷上厚厚的蜂蜜。像是知道你總會來,而我只需要乖順的'等。等大雪紛飛,冰川失眠,你就會帶著厚重的溫暖,給我熱得發燙的寵溺。 二十、生活很累,別讓心靈再累;生命不長,別讓自己硬扛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j86uef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